全球第一位嫁入比利时王室的中国女性,平民王妃,日常生活亮了!

在英国的两任王妃都是“平民王妃”,似乎“平民王妃”能够更加的受到群众的爱戴!在比利时王室其实也有一个“平民王妃”,这位“平民王妃”还是中国女性,是第一位嫁入王室的“平民王妃”,与王子的相遇也是很有趣,真是为中国人争了一口气,是中国人的骄傲!

李然因为从小成绩就很优异,再加上李然的相貌也是清秀的,所以很多人都默默的暗恋着这样的学霸!李然在上大学的时候就选择去欧洲留学,在留学的时候还专门去到奢侈品店做销售,想要多学习一些经验,在机缘巧合之下就在店里遇到了比利时的王子,两个人相谈甚欢。

李然并不知道这是低调的比利时王子,于是两个人开始了恋爱,王子最喜欢李然的地方就是她身上的气质与内涵,还有她的学识是自己最喜欢的!在交往一年半之后两个人便订婚,订婚的时候才知道自己交往已久的竟然是比利时的王子,李然觉得这一切就像是在做梦!

两个人在交往和订婚的时候都是很低调的,王子的家人们本来是不同意自己的王室血统是不能被外国人打破的,但是经过与李然的相处之后才觉得这个女孩是真的优秀。两个人穿衣服从来都是以舒服为主,在回到李然的祖国时,也是人能够比利时的王子见识一下中国的文化博大精深!

李然的命运一直都是由自己企去拼搏得来的,比利时的人民们都是很祝福这对新人的,但是还是有的人觉得李然的相貌并不是漂亮类型的,凭什么能够嫁入王室?现在的李然与比利时的王子已经生育一子,两个人的生活十分的幸福,他们从来都是很低调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