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连任无望?面对中期选举,他该何去何从

在特朗普和希拉里之间竞选的时候,是整个美国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一次竞选,在这场政治斗争里面,双方都是势均力敌,最后弄得来是两败俱伤。虽然现在特朗普是成功的登上了总统宝座,但是他在选举里面留下的诟病还是很多的,到现在都没有在美国民众心中消失。为此面对自己即将迎来的中期选举,在白宫的特朗普还是表示感到有一点的紧张的。

毕竟他执政以来在美国国内对他的争议还是比较大的,一方面他对其他国家实行的经济政策实在是有点过分,似乎都快要把别人逼到绝境,这也造成了美国其实有不少产业都受到了影响。另外一方面他其实也对美国的经济有一定的积极影响,从失业率的上升就可以看得出来。说到底特朗普的做事方法的确是有一点让人难以接受。

要是特朗普在这一次的选举中拉不到支持率,那么即将上任的就是副总统,看来美国的政局在中期选举的时候说不定会有一场大变革。不管怎么说最近特朗普也是相当的努力,最近在美国他开始阻止外来移民政策,那些在美国出生就可以拥有美国国籍的人以后都将不允许。这样也是有效的保证了美国公民的权力,其实他的这一项政策还是值得让人开心的。

这一次中期选举的结果还是很值得期待的,美国副总统在半路上就开始就任的也不好,为此特朗普还是好好准备吧,一步小心,说不定他的后半辈子就会就此改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