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被父母遗弃森林,猴子将其养大,行为举止与猴子一样不会说话

有时候一些人的做法真不如一些动物,印度的一名女孩很小时就被父母抛弃在森林中,让人没想到的是一群猴子看到这可怜的孩子居然将她养大!

直到警察在赫德棘奇自然保护区发现了这个女孩,才把这个可怜孩子送到医院去治疗,女孩的年龄在8岁左右,但是现在还不会说话,害怕人类,她的行为与猴子一模一样。

不会说话的她只会用尖叫来表达自己的情绪,而且用四肢行走。一直在森林里生活的她突然来到这种满是人类的地方显得非常紧张,她警惕的看着人们,一直喝水来缓解自己紧张情绪。

当人们拿来食物让她吃时,她一脸迷茫,因为她从来都没吃过这样的食物。

女孩因为一直没穿衣服在森林里生活,身上到处都是大大小小的伤疤。

女孩还得了毛克利症,很容易被激怒。

医院的人都对她特别照顾,相处一阵子下来她不再像刚开始那么暴躁了,遇到一些常见的人还会微笑。

人们把食物放在盘子里端给她,她把食物全部倒在了自己的前面。许多人听说了女孩的事都跑来看她。

现在女孩会走出病房,跟人们到外面走走看看,不过还是不会说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