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长达25年未剪指甲, 指甲长达6米, 洗澡和上厕所最头疼

现如今,许多的女孩子都留有长指甲。而来自美国的女子Chris Walton却留有长达6米的长指甲,她从27岁开始留长指甲,已经留了25年的时间了。

Chris Walton在2012年的时候,申请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她成功的打破了世界纪录。成为了“指甲最长的女人”。

Chris Walton指甲总长度达到了6米,左手的指甲总长度为3.1米,右手指甲的总长度为2.9米,其中最长的指甲是她的无名指指甲,长度达到了70cm,相当于一个人的手臂长度。

Chris Walton称,她原来并不喜欢留长指甲,后来由于自己工作太忙而疏于打理,自己的指甲也越来越长,最后,她干脆就不剪指甲,慢慢的就习惯了留长指甲的生活。

Chris Walton每天早上都要提前2个小时起床来打理自己的 长指甲,由于指甲太长,Chris Walton玩手机的时候只能用指关节。

在平时的生活中,化妆、做家务、开车、购物都能一个人独立完成,最令Chris Walton烦恼的就是在衣服包中掏东西,还有就是上厕所和洗澡的时候。

Chris Walton表示,她要留一辈子的长指甲,虽然长指甲给她的生活带来了一些不方便,但是她如今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她还希望有一天能成为全世界指甲最长的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