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枪击案致13人死亡 特朗普下令降半旗哀悼3天

资料图

海外网11月9日电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8日下令白宫和所有公共场所、所有军事驻地和海军基地、所有联邦海军舰艇降半旗3天,以哀悼加利福尼亚州文图拉县酒吧枪击案的遇难者。同时降半旗的还有美国所有驻外大使馆、公使馆及领事馆。

图为枪击案事故现场。(美联社)

当地时间7日晚,文图拉县一家酒吧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枪手和一名警官在内至少13人死亡,另有至少10人受伤。

图为枪击案事故现场。(CNN)

随后,文图拉县警长杰夫·迪安证实,作案枪手名叫伊恩·戴维·朗(Ian David Long),今年28岁,曾在海军陆战队服役过大约4年半。事后他已饮弹自尽,其动机尚不明确。警长还说,枪手用的是一支合法购买的格洛克21半自动手枪(45口径)。通常可以填装10发子弹。而这次作案,枪手多带了一个弹匣。

据报道,事发时,酒吧正在举行每周一次的“大学之夜”主题活动。听到枪声后,数百人慌忙逃出窗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