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一华人超市遭歹徒抢劫 恰逢便衣警察经过 劫匪中枪身亡

阿根廷华人在线11月6日讯 据阿根廷号角报报道,上周五,在布省二月三日地区(Tres de Febrero),一名布省警察射杀了一名企图抢劫当地华人超市的劫匪,整个过程都被超市的监控录下。

据警方消息称,当时该名警察并不当班,而是身着便服,正巧在超市购物。从监控录像中可以清晰的看出,一名劫匪闯入华人超市,掏枪威胁在场的所有人,并将正在排队等候结账的便衣警察推到。

警察趁劫匪转身抢掠超市收银机里的财务时,弯腰掏出配枪,抢在劫匪之前连开三枪击伤了歹徒。中枪劫匪将武器仍在了超市的过道间,转身逃离了现场。离超市不远处,劫匪的同伙驾驶着一辆标致208作为接应。

此后不久,中枪劫匪被人送进当地一家医院救治,他腹部、胸部、右臂受伤,由于伤势过重最终死亡。送他来医院的年轻女性说是在街上碰见有人受伤就送来医院的。然而,警方正在调查该女子是否是与劫匪一起乘汽车逃离超市的犯罪同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