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唯一的矮人部落,身高不到1.3米,却平均月收入过万!

小矮人部落位于云南省昆明市西山,是由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00多名成年男女组成。其中年龄最大的已超过50岁,最小的只有20岁。

由于他们的身高都不到1.3米,因此这里也被人们称之为“小矮人王国”。他们居住的房子大多是石头垒成的,十分迷你有趣。

而他们的生活收入,主要是依靠游客参观旅游的门票和消费。不过,他们的生活场景跟普通人是一样的,只不过许多生活用品都是迷你版的。

和我们一样,生活在“小矮人王国”的居民们平时会网购、玩游戏等。

他们大多具有先天不足,在来这里之前,他们多流浪在外,因感觉自己与他人不同而感到自卑。

但是来到“小矮人王国”生活、工作后,他们在这里找到了自己的价值和存在感,变得活泼开朗了。有的人还在这里找到了自己的爱情,成立了自己的家庭。

如今的小人国吸引了不少中外游客前来参观,很多小矮人的生活也变得越来越好,有人甚至通过努力收入都过万。

每一个认真的生活的人,都是值得尊敬的。

图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

责任编辑:Ellie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