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神奇监狱,罪犯进来时一贫如洗,出狱后就变富豪!

世界上有很多地方都吸引着人们前去,无论这里是大自然的瑰宝,还是人类艺术的精品,它们的存在都会让来到这里的人们感到愉快。你可能会想到很多人间仙境一样的地方,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座监狱居然会被人用幸福来形容呢?听说这里的的犯人们出狱之后都变成了富豪,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跟着小望一起去看看吧!

这个世界上最奇葩的监狱,其实根本就不能被称之为监狱。准确点来说应该是一个富豪培养所,因为身无分文进入这所监狱的人,在出来之后各个都变成了富豪。在这里不仅不会有越狱的情况发生,只有排着队想要进入的。甚至还有从监狱出来不久的人,还想着能再回到这所监狱之中。这个监狱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它有什么样的神奇力量,会让人前仆后继的想要进入其中呢?

这就是坐落在非洲埃塞俄比亚的马卡莱监狱,一个有着非凡魅力的神奇地方。如果不事先告知这是一所监狱的话,应该很难有人能发现。在马卡莱监狱,犯人们拥有绝对的自由,不仅如此在这之中还有比监狱外还要完善的企业化商业模式。所以很多进入这所监狱的犯人们,能在里面学习专业知识进行自由创业,以此来发展合适的经济模式。

监狱里面有便利店、水果店、面包店、美发店等等,他们经营这些店铺所获的金钱都是归自己所有,并且监狱还有组织专业人员给囚犯上课,传授专业知识,使他们出狱后不至于落后社会的发展,还能较好地融入社会。

有的囚犯出狱后,利用自己在监狱里学的专业知识和所获的经济收入,做起了生意当起了企业家,真真实实地改过自新,开始自己全新的人生。

这么好的环境,也有很多本来是极其痛恨监狱的,但是来到这里了之后,到了出狱时间之后还是不愿离去,他们觉得这里的生活比较适合自己,更愿意留下来依靠监狱里的经营模式来赚钱。

好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到这,下次会带大家去看更有趣的地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