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跳崖大难不死,练成飞檐走壁神功,被当地人视为神灵

  在中国的中装剧里常可以见到一些飞檐走壁的场景,但那只存在于电影里。不过印度的一名开了挂的男子却真的有飞檐走壁的功夫。

  男子叫时狄让因为家境贫寒,很小就出门打工,因为身材矮小,他受尽欺负,这让他对生活失去了希望,一心寻死的男子走到了一片悬崖边,没想到就在他跳下去后居然被卡在了一块岩石上,这时他突然清醒了,想想家中的母亲,他突然想要活下来。

  但是面对这进退两难的悬崖时,时狄让似乎也没有办法上去,正感叹命运弄人时,他看到了一只猴子正在悬崖边攀爬,救生欲望强烈的他观观察着猴子爬山的特性,学着猴子攀爬的他居然救了自己一命。

  后来时狄让开始觉得,虽然阻止不了别人欺负他,但是可以选择躲避来保护自己。于是他开始潜心研究攀爬,因为在攀爬方面比较有天赋,他竟然练就了一身飞檐走壁的神功。

  但是更令他没想到的是,自己高超的攀爬技术,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成了当地的名人,这里人认为他是神仙转世,受尽磨难后终成正果。

  时狄让俨然已经成了当地人眼中的神,只要有他出现的地方,常常引起一片围观。

  只要时狄让出现的地方,总能引起人们的注意。

  现在时狄让还申请了一项新的吉尼斯纪录,成了世界上第一位飞檐走壁的攀岩选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