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一对老夫妇看似寻常的6张合照, 最后令网友纷纷泪崩

这是一组非常简单的图集,内容则是一对老夫妻在自家小屋前,花园里的合照。图为在一个鲜花烂漫的时间,这对老夫妻的合影,他们的周围是五彩缤纷的花朵,看起来令人心旷神怡。同时,两位老人的精神看起来也很不错。

图为在一个略显阴暗的下雨天,老人们依旧坚持合照。雨比较大,老爷子把伞尽量的向老奶奶 那边靠了一些。

春夏过去了,就到了秋天,两位老人开始穿起了厚一点的衣服,不过他们拍照的姿势并没有什么变化,老人总是念旧的。

又到了一年的春天,天气正好,阳光明媚,两位老人换了一套新的以上,继续出门,请摄影师帮忙拍照。

图为新的一张照片。两位老人拍照的姿势都差不多,到底是为什么,他们要坚持拍照,不管春夏秋冬呢?

最后一张照片里,我们看到的只有老人,没有他的妻子。老人说他们之所以一直拍照片,就是知道可能有人要走了,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老人说,岁月永不停止地夺走时间和生命,人唯一能做的,就是要要记得与我们快乐的每一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