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第一夫人”出自传,称“特朗普威胁过我们家,我绝对不原谅他!”

当地时间 11 月 8 日,华盛顿邮报等美国媒体报道,奥巴马夫人米歇尔 · 拉沃恩 · 奥巴马(Michelle LaVaughn Obama)的第一部自传 "Becoming" 将于本月 13 日出版。媒体已经获取了该书部分内容。

这本书讲述了米歇尔的幼年、与奥巴马的相遇及结婚、作为黑人首次成为美国第一夫人等内容。离开白宫后一直对特朗普持批评态度的米歇尔在这本书里依然向特朗普发起了攻击。

米歇尔谈到特朗普指出的关于奥巴马的 "Birther" 指出,绝对不会原谅特朗普厌恶外国人的主张和态度。"Birther" 一词专门因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出现。自从他当选总统后就有人认为他实际是个穆斯林,篡改了出生证明才当上美国总统。有此想法的人被称为 "birther"。

米歇尔还表示,这是通过故意的政治手段刺激极端主义者的伎俩,他们无法掩盖对外国人的厌恶。

米歇尔在书中还 " 隔空喊话 " 特朗普称,心态极其不稳定的某人持枪奔向华盛顿该怎么办。唐纳德 · 特朗普用鲁莽的举止威胁了我们家,我绝对不会原谅他。我当然知道,这是特朗普 2015 年宣布竞选总统时,为了获得关注使出的伎俩。

对于希拉里,米歇尔指出,她是具备优秀素质的女性。我不敢相信,太多的女性没有把票投给希拉里,而是投给了 " 女性厌恶主义者 "(指特朗普)。

对于这本自传,奥巴马夫人这样说:" 写这本书的过程对我个人意义非凡,而且很有启发性。我准备在今年秋天和读者分享 BECOMING 这本书,我希望你们在阅读时也开始思考自己的人生故事,并相信这本书能帮助你成为你期待成为的那个人。你的故事是属于你的,并且永远属于你,所以请珍视它。"

之前,米歇尔出书的消息传出,网友就纷纷留言表示十分期待米歇尔的新书,还有网友将米歇尔誉为 " 永远的第一夫人 "。

据悉,美国第一夫人的自传通常会很畅销,在米歇尔之前的希拉里 · 克林顿(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夫人)、劳拉 · 布什(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的夫人)的自传销量都很不错。由于米歇尔此前从未详细讲述过自己的成长故事,她的回忆录因此也备受期待。在此之前,米歇尔只写过一本有关园艺的书籍《美国式种植》 ( American Grown ) ,讲述了她在白宫的田园生活,该书于 2012 年出版。

从本月 13 日起,米歇尔将带着自己的新书,以芝加哥为起点,到纽约、洛杉矶等地举行新书签售会。有多名美国知名人士将参加米歇尔的新书签售会。本书同时将翻译成其他 27 种语言,包括西班牙语、德语、巴西葡萄牙语、葡萄牙语、加泰罗尼亚语、中文简体、法语、阿尔巴尼亚语、阿拉伯语、中文繁体、捷克语、丹麦语、荷兰语、爱沙尼亚语、芬兰语、希腊语、希伯来语、匈牙利语、印度尼西亚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立陶宛语、挪威语、波兰语、瑞典语和越南语。

编辑:施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