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女子花费400万元整容30多次,还切除肋骨进行瘦腰

来自巴西的26岁女子Jennifer Pamplona是一名整容狂人,Jennifer为了让自己变得像女星卡戴珊一样的漂亮性感,不惜花费近400万元(折合人民币)进行各种整容手术,最为夸张的是,她曾经在一天内整容了9次。

而近日,Jennifer又没当地各大每天报道,因为她又花费了巨资做了臀部填充手术,Jennifer表示,她要向娱乐圈进军,所以想把自己好好的改造改造。

Jennifer之所以如此迷恋上整容,是因为她有一个不幸的童年,在她很小的时候就被人欺凌,在她22岁的时候,男友因为白血病离开了人世间,男友的去世对她打击巨大,于是,她开始做不同的整容手术,没想到,自己已经的整容上瘾。

到目前为止,Jennifer一共做了30多次的手术,其中有隆鼻、隆胸、面部调整、肋骨切除等一系列的整形手术,她还将自己的腰围缩小到了21寸。

因为整容次数太多,许多的医院拒绝为Jennifer整形,如今,Jennifer的身体越来越差,她为此花费了200万元买下高额保险。Jennifer表示,她还要继续的整容下去,把自己改造成为第二个卡戴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