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对连体姐妹花,手术成功分离,每人拥有一条腿,未来的路很艰难

图中这对漂亮的美国姐妹花最近才结束了连体生活,从出生开始到现在她们一直共用着相同的下半身体。

如今,她们已经做了分离手术,手术顺利,术后身体恢复很不错。6个月前,她们都还一直共用着下肢、子宫、骨盆以及消化器官。

她们共用的那条腿无法发挥正常的功能,为了能够更好完成分离手术,医生利用了那条腿的一些皮肤组织,使两姐妹的分离面更加美观,如今两人每人拥有了一条腿,虽然行动有些困难,但好在自由。

为了以后能够更好的生活,她们每天都在锻炼肢体,提高身体的灵活性。

两姐妹的父母打算以后给女孩们安装假肢,方便生活,只是做了分离手术,女孩们缺乏部分盆骨,安装假肢有些困难,女孩们日后需要克服的困难还有很多。

女孩们都很期待接下来的新生活。

女孩们的父母告诉我们,两个女孩是他们的宝贝,给他们带来了很多欢乐,他们会一直陪伴着姐妹俩,给她们所有的爱,无论未来会发生什么,他们也不会放弃两个孩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