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遇见许愿树正准备上前许愿,细看后女子发现树上长着一张脸

一般我们在景区遇到许愿的地方,一般都会投下几枚钱币,为自己的朋友和家人讨个平安,可最近一女子去国外游玩却被一颗许愿树吓了一跳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女子跟随朋友去国外游玩,在经过一条街的时候女子发现不远处有一颗许愿树,而且许愿树前面有一个碗,碗里面已经盛放得有许多钱币,女子见状也掏出了钱币,准备上前许愿

正当女子扔好钱币,跪地许完愿望后抬头一看,女子发现树上居然长着一张人脸,而且这张脸还在向着她微笑!女子顿时被吓了一大跳,叫出了声,后来行人耐心的向女子解释,原来这是外国友人的行为艺术,她装扮成许愿树,倾听着人们最真诚的许愿,也给人们一个寄托。

听到这女子朝着树微笑着点了点头。不得不说这样的行为艺术很棒,朋友们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