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媳生女儿后被婆婆谎称难产死亡,并为儿子又娶了新妻子

虽然说现在社会基本上都倡导男女平等,但在一些偏远地区重男轻女的现象还是非常严重,本文中所提到的这位女子也是很惨,生了女孩之后居然被婆家说成已经死了,然后重新给儿子找了个新的妻子。

这位可怜的越南女子的名字没有透露,只知道叫Le,在她怀孕8个月的时候,她的婆婆说怕影响胎儿便让她回娘家生孩子,并且每个月承诺给她1000万越南盾(约3000元人民币)。考虑到孩子的安危,Le同意回娘家生孩子,而婆家承诺的钱每个月也会按时打给她。

就这样,Le回娘家生下了女儿,在女儿长到6个月大的时候,她决定带孩子回家见一见她的爸爸。然而,在回家推开门的那一刻,她惊呆了,她的丈夫正在床上和别的女人热火朝天而且还称她为“老婆”,而她的照片则被摆在了祭坛上,面前还插着一炷香。

见到此景后的Le十分生气,对她的丈夫大吼道:“你在干什么,我还活着,为什么我的照片在祭坛上,你又为什么管她叫老婆。”而床上的女子见到Le后也是非常惊慌,说道:“亲爱的,这不是你死去的前妻吗?那现在我看到的是什么,是她的灵魂吗?我好害怕!”

与此同时,Le的丈夫也貌似不知道这件事情,他对着Le说道:“老婆,你死去的灵魂不要怨恨我,我也要重新结婚生子,请原谅我吧。”Le听后十分震惊,好好活着的自己为什么大家都说她已经死了,她对着丈夫说道:“我只是去生孩子了,你妈妈告诉你我死了半年多?”

Le的丈夫回答道:“我妈妈说你已经火化了。”

由于事情的进展完全超出了Le的预料,于是她决定出去找她的婆婆一问究竟,最终她在市场找到了婆婆,见到她之后,Le立马上前问道:“妈妈为什么说我和孩子死了,为什么又给我的丈夫找了个新的妻子,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对我这样。”

事情败露后的婆婆也没有惊慌,她淡定地对Le说道:“因为你生不了儿子,所以我恨你,现在大家都认为你已经死了,你就找个穷乡僻壤藏着吧,我不是每个月给你1000万越南盾(约3000元人民币)吗?你不是都拿到了吗?那你还想要什么,拿到钱了就安静的待着不行吗?”

得知事情真相后的Le十分崩溃,她对婆婆说道:“妈妈你恨我可以,但你自己的孙女你也憎恨吗?好吧,既然这样就当我走错了家门,找错了人。”之后的事情我们无从得知,但照此进展,Le应该是带着孩子离开了家,并决定一个人抚养孩子。

所以说,不管社会怎么进步,重男轻女的老思想真的还影响着一大批人,先不说什么男女平等,但生了女儿就被说成是已经死了就真的是很过分了,因此,这个时候不应该忍气吞声就完事了,应该拿法律的武器,既为自己争口气,也为孩子讨回公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