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捕后开始疯狂健身,出狱后俘获几十万粉丝

如果一个人触犯了法律,他必将受到法律的惩罚,但是这也他说将毁了他的一生,因为很多人不接受劳改犯,有很多人因为过去的耻辱,而受人排斥,从此人生就被毁了。但是美国就有这么一个男子,因为暴力而被捕入狱,在狱中他通过自我健身,练就了非常强壮的身材,出狱之后身边美女如云。

这就是在狱中的男子康尼,可以看的出来他身材高大,非常生猛,他也是因为暴力袭击他人而被捕入狱。

在狱中也没少惹事,但是但狱警告知他如果在惹事,他的余生将在狱中度过时,他醒悟了。于是他开始了自己的健身计划。

在狱中很少有健身器材,他就自己制定方案,自己健身,狱友就是他的哑铃,终于他练就了一身可怕的肌肉。

出狱之后,他再也没有违反法律,而是出席了各种健身集会,他成了人群的焦点人物,他这一身腱子肉也是登上了头条。如今她还有一个富豪女友,两人的感情很不错。一个人如果走到了人生的最低谷,那每进一步都是往上走的,但最珍贵的是坚韧不拔的品格,康尼就有这种品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