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男子把野狼当宠物狗养 同睡一张床还带出去散步

对于很多人来说,“与狼共舞”可能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又有几个人能真正做到呢?狼往往给人凶猛的印象,而且性情难以捉摸,就算是从小养大的,也未必有一天不会被它攻击,比如在冯绍峰主演的电影《狼图腾》中就是如此。

而在俄罗斯就有一位名叫Ivan L的男子,他竟然把一头野狼当做宠物狗一样来养,他和他的狼同睡一张床,还一起出去散步,简直令人无法想象,不禁让人觉得不愧为战斗民族啊,果然养的宠物都和普通人不一样。

根据Ivan L自己的讲述,在几年前他遇到了这只特别的“宠物”。当时他和一群猎人在阿斯特拉罕狩猎,有一次他们进入森林深处的时候,他落了单,就在那时,竟然有两只可爱的小狼崽出现在他面前的灌木丛里,正当他不知所措的时候,有一只小狼崽竟然主动跑上前,像小狗一样的舔了舔Ivan的手,于是Ivan知道这两只小狼崽正在寻求他的帮助,他便把它们带回了家。

由于Ivan无法同时养两头小狼,所以他把一只送给了一位乡下的朋友,留下了那只舔了他手的小狼崽。后来Ivan在伏尔加格勒市找到了一份工作,他们全家都搬进了那里的一个小公寓里。

虽然Ivan表示这只野狼很乖,和他的两只狗相处的非常融洽,而且看到妇女和孩子时,它也表现的很平静,但还是遭到了邻居的投诉,警方多次调节,Ivan还是不愿意和他的狼伙伴分开。

然而动物行为专家建议人们还是不要把狼当做宠物来养,即便是从小养大的也是存在风险的,与狗不同,狼作为野生动物已经生活了大约1万年,就算是它们从小和人们生活在一起,长大后它们依然可能会屈从于自己掠夺攻击的本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