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结束后尤金妮公主回到了社交媒体,她发了一个非常感人的帖子

尤金妮公主和她的新婚丈夫Jack Brooksbank度蜜月后终于回到了Instagram !她在社交媒体网站上发布了纪念“阵亡将士纪念日”的帖子,标题很简单:“我们会记住的#纪念日”。这幅美丽的照片展示的是一颗孤零零的罂粟花,上面的日期是11.11,还有一句永恒的话:“我们不会忘记”。传统上,公主不会和王室一起参加一年一度的停战活动,毫无疑问,她想用自己的方式来表达敬意。

尤金妮的忠实粉丝们很快就评论了这篇尖锐的帖子,其中一条写道:“感谢你们花时间记住那些曾经战斗过的人!”希望你和杰克度过一个愉快、轻松的蜜月!你的婚礼太漂亮了!谢谢你允许我们观看!”

目前还不知道Eugenie和Jack选择度蜜月的地方 ,尤金妮的母亲约克公爵夫人最近透露,这对新婚夫妇在度蜜月之前的一个晚上以一种非常低调的方式度过 - 在皇家旅馆与家人一起吃披萨。

虽然《红色花朵》可能不会引起美国观众的特别共鸣,但尤金妮在英国的粉丝们肯定明白了这一点。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里,深红色的罂粟花已经成为第一次世界大战在英国的中心象征,也是纪念服兵役的一种方式。

受1915年一篇不朽的故事启发,英国一家慈善机构决定出售手工制作的罂粟花别针,以支持退伍军人。现在,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整整一个世纪后,英国人仍然用红色的花针庆祝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结束。

这些花也不仅仅局限于翻领。在威斯敏斯特教堂的纪念场地,一片片绿草被连续90年变成临时的罂粟田。纪念花园欢迎阵亡士兵的家属种植一个小十字架来纪念他们的亲人,十字架上还插着鲜红色的罂粟花。

有了这些丰富的潜台词,尤金妮公主的帖子只需要几个简短的单词就能表达出它所需要的一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