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在晚餐中发现一只死的蛞蝓后, 给厨师发一封时髦的短信

英国女王收到沙拉中的蛞蝓之后,她给一位厨师寄去了一张时髦的纸条,其中包括一个意想不到的要求。

众所周知,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是一个只吃季节性食物的健康食客。尽管没有什么东西比“有机”更能让人联想到她在花园里狼吞虎咽地吃着沙拉,但英国女王还是以一种戏谑的方式奚落了端上来的大厨。据报道,英国女王从一本评论书中撕下一页,把她对盘子的满意或不满意传递给厨房工作人员,并把死蛞蝓放在上面。在这份草率的发现旁边,英国女王写道:“我在沙拉里发现了这个——你能吃吗?”

英国女王从她的皇家厨师准备的一本红色皮革装订书中挑选食物。

然后,她标记了她的选择,添加了建议,并划掉了她不想要的任何东西。

前皇家厨师Darren McGrady,在宫殿工作了15年,证实了英国女王今年夏天对非有机食物的厌恶,并指出她会拒绝任何含有过期食物的食物。

他说:“试着在一月份的菜单上加入草莓吧,她会把这条线擦掉,告诉我不要给我送转基因草莓,她的确吃季节性食物”。

Darren 说,英国女王通常会“为了生活而吃”,选择健康、干净的菜肴,比如蒸鱼或烤鱼配蔬菜。

据说英国女王以一杯大吉岭茶和广播4台的《今日》节目开始了她的一天。

早餐时,她喜欢英国所有的经典美食,包括麦片、酸奶和烤面包果酱。

下午茶的时间到了——通常是下午4点左右——英国女王会在下午茶时间吃点点心,配上不带外皮的三明治和蛋糕。

Darren 说,她最喜欢的甜点是一块巧克力饼干蛋糕,“她每天都会吃一小块,直到最后只剩下一小块,但你必须把它送出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