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民族男子把野狼当宠物狗养 同睡一张床还带出去散步

就许多人而言,“与狼共舞”也许只是一个美妙的梦想,又有几个人能真正做到呢?狼总是给人凶悍的感觉,而且性情捉摸不定,就算是从小养大的,也不见得有一天不会被它进攻,例如在冯绍峰主演的电影《狼图腾》中就是这样。

而最近俄罗斯就有一位名叫IvanL的男子,他居然把一头野狼当成宠物犬一样来养,他和他的狼同睡一张床,还一起外出散步,实在令人想不到,不免让人感觉不愧为战斗民族啊,的确养的宠物都和正常人不一样。

根据Ivan自己的讲述,在几年前他碰到了这只特殊的“宠物”。那时他和一群猎人在阿斯特拉罕打猎,有一次他们打入密林之中的时候,他落了单,就在当时,居然有两只可爱的小狼崽出现在他面前的灌木丛里,正在他惊惶失措的时候,有一只小狼崽竟然自动跑上前,像狗狗一样的舔了舔Ivan的手,然后Ivan知道这两只小狼崽正在谋求他的支持,他便把它们带回了家。

因为Ivan无法同时养两头小狼,所以他把一只送给了一位乡村的朋友,留下了那只舔了他手的小狼崽。后来Ivan在伏尔加格勒市找到了一份工作,他们全家都搬进了那边的一个小公寓里。

尽管Ivan表示这只野狼很乖,和他的两只狗相处的十分融洽,并且见到女性和孩子时,它也体现的很平淡,但还是遭遇了邻居的抗议,警方多次平衡,Ivan还是不愿意和他的狼伙伴离开。然而动物行为专家建议人们还是别把狼当做宠物来养,即使是从小养大的也是存在危险的,不同于狗,狼当作野生动物已经生活了大概1万年,就算是它们从小和大众生活在一起,成熟后它们仍然也许会屈服于自己争夺进攻的本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