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因雨取消一战纪念活动 网友晒多位政要淋雨照狂吐槽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网友们这一波调侃可能让特朗普意识到了什么不对,这不,昨天特朗普冒雨参加了在巴黎郊区苏雷斯内斯的美国公墓举行的美国退伍军人节仪式,该墓地埋葬着在一战中阵亡的美国军人中的一部分。

俄罗斯总统普京冒雨出席卫国战争76周年纪念活动被淋成“落汤鸡”,令人印象深刻,然而像普京一样敬业冒雨出席活动的国家元首、政要,甚至王室成员也不在少数。或许他们也不想这样,只是因为雨不择时但又职责所在,但正是这突如其来的降雨,似乎让这些政要们更令人起敬,形象更生动起来。

一时间,社交媒体又炸了锅。欧美网友调侃特朗普是担心弄乱头发,更有人贴出奥巴马、普京雨中纪念英雄活动照加以讽刺,并写道:“他们不害怕下雨。”丘吉尔的外孙也看不下去了,为此事发推称,“他不适合代表这个伟大的国家”。

2018年11月12日讯,日前在法国出席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100周年活动的特朗普,因为天气临时取消出席出席悼念一战阵亡美军的行程,由白宫幕僚长约翰·凯利和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乔·邓福德将军代替前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