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嫁个女儿家庭会破产,男人靠结婚就能发家致富!

在很多国家,结婚的彩礼都是由男方出,女方则陪嫁嫁妆表示一点心意。但是在印度这个国家,情况却大大不同。在印度,一对新人结婚,彩礼需要由女方支付。

在家里,如果你有一个女儿要出嫁了,这就意味着你需要承担一笔很重的彩礼,女方彩礼给的越多,新娘子嫁过去后在婆家的地位就越高,受到婆家人的喜爱。有些家庭认为将一个女儿辛苦养大,再耗费大量彩礼嫁女很不划算,所以印度还有童婚现象,有些女孩甚至不满10岁就“嫁”出去。

印度之所以有这种有由女方支付彩礼的风俗与当地的宗教有关。当前的印度主要以印度教为主,与佛教、天主教等其他宗教不同,印度教相信“人生来就是不平等的”,印度教人为地将人划分为三六九等,区别对待。

在印度,男女之间存在着很严重的不平等,男尊女卑现象很严重,一个女人如果给自己的丈夫生的都是女儿,那么这个妻子在家庭里的地位肯定不高,更过分的是,男人们常常会因为家里的女儿过多而将刚生下来的女婴抛弃或者溺死。

造成这种现象与彩礼的关系非常大,印度需要由女方支付彩礼,一个家庭如果有三四个女儿,那么光是女儿们的彩礼就足以让这个家庭陷入经济危机。所以,这就加重了印度人重男轻女的观念,家里生了一个女儿是最悲哀的事了。在印度有这么一句话,如果你想诅咒你所讨厌的人,那么你就祝他生个女儿,足以看出来重男亲女的思想在印度这个国度是多么严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