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穷国家首都:几个贝壳可以娶一个媳妇,娶媳妇是为了养猪

【导读】全球最穷的国家,它的首都建设连一般都算不上,当地男人拿几个贝壳就可以娶到一个媳妇,而他们娶媳妇都是为了养猪用的。

一个国家的首都发展就可以彰显一个国家的实力,所以大部分国家的首都建设都是能有多豪华就有豪华。但世界上还是有很多贫穷的国家,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全球最穷的国家,它的首都建设连一般都算不上,当地男人拿几个贝壳就可以娶到一个媳妇,而他们娶媳妇都是为了养猪用的,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这个奇葩的国家吧。

在太平洋的南面有一个所罗门群岛,这是一个叫所罗门的国家的领土。所罗门的首都是霍尼亚拉,这是太平洋众多岛屿中比较中心的一个城市,所以它的军事地位极高。

也因为如此,当初这个地方见证了很多生灵的涂炭,因为这里曾经也是二战的现场,先后被英国、日本和美国这些侵略国所占有。战争的激发,让这个国家变得一穷二白。所罗门是全球最穷国家中的一员,人们以农业和渔业作为主要的经济来源。

霍尼亚拉作为所罗门的一个首都,连我国的农村都比不上,这里的房子都是一栋栋两层楼的木头房子,人少车也少,四周都是森林,虽然安静但未免显得太落后了。

这个地方最值钱的就是猪了,猪代表着金钱和地位。并且这里的婚姻制度还是落后的一夫多妻制,男人们就会找很多小老婆为自己养猪和做些小玩意儿拿出去卖钱。首都还是有人气高的地方的,那就是市场,天天都有很多当地人或者其他坐船过来的人在这里贩卖东西,海鲜在别的国家或许卖的很贵,但在这里却是最廉价的。

这个国家有很多的土著人,土著人最大的缺点就是不穿衣服,身上有片叶子挡着都算是内敛得。经济比较落后的国家,文化上自然就有所拘束了,这里还就行定娃娃亲,媒妁之言父母之命这样的婚姻方式。

男人到了可以结婚的年纪了就会拿一个贝壳作为定金,如果成了的话就拿几个贝壳,海豚的牙齿作为聘礼,这样就能把媳妇娶回家了。

所罗门这个国家什么方面都很落后,很贫穷,虽然人们也安安分分的生活着,但难免他们会有厌烦的一天,经济的改革和发展就靠他们自己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