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沃森用13字拒绝哈里王子,促成了梅根的现在,今活成了女王

哈里王子和梅根幸福的婚姻也是受到很多人的追求,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嫁给王子都是一个很好的归宿,毕竟可以嫁进王室,不仅会获得名,也能获得利,这也是很多人一生的追求。但是就是有一些女生并不热衷于嫁进王室,而是像通过自己的努力,活成女王,这个人就是艾玛沃森,曾经用13个字拒绝了哈里王子的追求,可以说梅根能有现在的成就,她也是起到了促进的作用。

可能很多人都听说过这个名字,她是一位很有名的演员,曾经因为出演《哈利波特》中的赫敏而闻名,很多人对她的演技都有一个很大的认可。年纪轻轻的演员就把赫敏这个角色表现得淋漓尽致,可能这也跟艾玛沃森自身的经历也是有一个很大的因素。艾玛沃森从小就是一个很优秀的孩子,不管是在学校里面的成绩,还是在平时的生活上都能很好的管理自己的,看过《美女与野兽》应该记得她,她在里面饰演的那位美女真是漂亮极了,就像是童话里面的公主一样,也就是这样一个人,原本有很轻松就当上公主的机会,但是她放弃了。

当时艾玛沃森的名气还是很大的,这样以为高颜值高学历的人,受到大家的关注那是肯定的。哈里王子也注意到了这样一个人,还对她展开了追求,可能就是因为当时的哈里王子整天玩物丧志,这并不是艾玛沃森追求的对象,她就用13个字拒绝了哈里王子的追求。当时的她说:要成为公主,不一定要嫁给王子。很多人应该都听过类似的话,但是真的要做到,那也是比较难的,就是别人很想要的机会,她就用这13个字就给拒绝了。

但是后来的事实证明,艾玛沃森确实也是做到了,前段时间尤金妮公主的婚礼,艾玛沃森一身的西装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就是这个可以帅气可以优雅的人,现在不靠别人也活成了女王。可能她就是很多女性的榜样,大家对于她的印象还是停留在《哈利波特》,这些年艾玛沃森一直都在努力,想要尝试一些新的角色,就是这样才会有更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

现在的她确实事活成了自己的女王,就算是不靠王子,自己也能成为公主。哈里王子和梅根生活得也很幸福,可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结局,你们喜欢这样的女生吗?艾玛沃森曾用13字拒绝哈里王子,促成了梅根的现在,今活成了女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