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哈里王子出席活动像秀恩爱,网友:凯特王妃有王后的大雅之气

戴安娜王妃去世了,她的美丽,时尚,优雅和大气再也看不到了,看到的是她的两个儿子和儿媳。大家都知道,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结婚后,一直非常恩爱,并且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父母了,戴安娜王妃婚姻的不幸,不会在她儿子身上重演。哈里王子和梅根王妃结婚,也是非常幸福的,一起出席活动,穿着大红色裙子的梅根王妃看着哈里王子,满眼里都是爱意。

梅根王妃虽然是二婚,还是个演员,但是,她和哈里王子是真心相爱,出席活动的时候,都是十指紧扣,相伴而行,现身机场,梅根王妃满脸都是笑容,可以看出他们非常幸福。

有人说梅根王妃和哈里王子出席活动,现身机场,都是幸福甜蜜的样子,像是秀恩爱一样,而凯特王妃出席活动,接见国家领导人,倒是优雅大气,很有王后的大雅之气。当然,威廉王子是王室的继承人,凯特王妃则是未来的王后,戴着王冠接见国家重要的贵宾,凯特王妃很有王后的气质。

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一起出行,二人不像梅根王妃和哈里王子那样甜蜜恩爱,二人都很睿智,也许他们知道他们肩上的责任。

看凯特王妃和国家领导人在一起,举杯的样子,就可以知道,她有母仪天下的光辉。这样的凯特王妃,比那卡米拉强不知多少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