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48岁一男子往肌肉内注射燃油,肌肉疯长似绿巨人!

为使身材更有形,一名巴西男子竟然在手臂注射合成燃料使肌肉膨胀,从而变身现实版的绿巨人。为了追求健硕结实的肌肉,他不惜向手臂注射含有燃油、酒精的合成燃料。在家乡,膨胀的肌肉令当地孩童感到恐惧,人们称他为“野兽”或“怪物”。

据报道,这位巴西男子叫Valdir Segato的肌肉男,今年48岁,是一名建筑工人。如果这种肌肉是通过锻炼而成,那会让很多的健身达人羡慕不已,然而,该男子在年轻的时候是一位人弱不禁风的瘦小子,而常常别人嘲笑。所有,他为了不被人嘲笑自己的体型,Valdir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在肌肉中注射燃油混合物,而且还会在肌肉中注射酒精,注射以后,他的肌肉会迅速肿大,于是就呈现出了非常强壮的假象。

Valdir手臂肌肉粗60cm,这估计是许多人健身一辈子都无法达到的效果,除了手臂,他的后背和胸肌也十分的发达,看上去像一个肌肉怪物。

Valdir后背的肌肉。看上去就像两个肿瘤挂在他的后背,因为肌肉太诡异,还吓哭过许多的小朋友。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