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亲妈妈载4个孩子雨中抛锚,陌生男子的举动令她哭泣

人们都说,锦上添花不如雪中送炭来得妙。最近一位外国单亲妈妈在网上分享的故事就很好的诠释了雪中送炭带来的感动。在经历了婚变和无人帮助的困境之后,正是这个雪中送炭的举动让她再次相信这个世界是充满爱的。

上图为单亲妈妈Tawny Nelson和她独自抚养的三个孩子,最大的那个才8岁,她还有一个才2个月大的小baby,这让她的生活变得非常艰难,她曾一度对生活没有信心。然而最近发生在她们身上看起来像电视剧一样巧合的故事,却让她重拾信心,这还是Tawny Nelson自从离婚以后第一次感受到温暖。

故事发生的那天是一个下着大雨的夜晚,因为家里没有了食物Tawny Nelson不得已带着四个孩子开车外出买食物。本来在下着大雨的夜晚行驶就很危险,何况她们家老旧的汽车时常还会出现故障,而她根本不会维修。半路车就无故抛锚了,Tawny Nelson下车查看几次后无果,汽车的电瓶又因为频繁发动没电了。更糟糕的是,而她的手机也因为低电量关机了,她无法通过手机联系他人求助。于是Tawny Nelson只能站在大雨中向其他车主呼救,但是整整两个小时都没有一辆车停下帮助她,她感到越来越失望。

刚开始的时候,懂事的大女儿为了不让妈妈担心还冷静安慰Tawny Nelson,但毕竟她还只是个孩子,时间慢慢过去,女儿们都害怕得大哭,Tawny Nelson绝望地坐进了车里。

但是命运还是眷顾她们一家人的,不久就有一位老先生敲开Tawny Nelson的车窗,他将怀里的食物和水放到车里给T孩子填饱肚子,然后让Tawny Nelson不要着急,他太太回家去开拖车,马上就能帮助Tawny Nelson回家,于是Tawny Nelson终于在晚上8点的时候回到了家里。

故事并没有到了这里就结束了,第二天老先生还自费请了一位技工帮忙修好了车子,Tawny Nelson正感到不好意思时,却被老先生的一番话感动了。

那位老先生说,他不图回报,他也是为Tawny Nelson独自抚养4个孩子而感动,但是他希望这位伟大的母亲在未来艰难的日子李不要轻言放弃,好好教导孩子。Tawny Nelson当场泣不成声。

Tawny Nelson把这个故事发在网上,也是为了向和她一样正在挣扎着生活的人展露这个世界的善意,让他们不要轻易言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