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村子的人住在火山岩石中,据说当年为了躲避蒙古人

位于伊朗东阿塞拜疆省坎多万村的火山岩石中,仍然有人在这里建造房屋居住。 (图片来自东方IC)

坎多万村是世界上最有特色的村庄之一,位于中东的伊朗。因为整个村子的房子,都是建在火山岩石上。(图片来自东方IC)

坎多万村简直就是一个石头村,甚至连发展观光时,住饭店也是跟一般居民一样,住在石头屋里。(图片来自东方IC)

村子里这些石头房屋,都有700多年的历史了。据传说,坎多万村最早的祖先为了躲避蒙古人的侵袭而逃到这里,他们挖开石头躲了起来,直到危机过去之后,然后决定就在这里定居。(图片来自东方IC)

伊朗东部省的坎多万村,伊朗女孩在著名的依然有人居住石房小村庄里玩玩具娃娃,房屋建造在火山岩中。(图片来自东方IC)

一家旅馆也是建在石头中,来观光的游客可以体验一下住这种房子。(图片来自东方IC)

坎多万村以人造岩石洞穴著称,当地村民在火山岩和凝灰岩中开凿洞穴居住。他们的房屋通常呈锥形。(图片来自东方IC)

伊朗东阿塞拜疆省的坎多万村,伊朗妇女在房屋前晾晒骆驼毛。(图片来自东方IC)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