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81厘米,出生医生说她活不过明天,如今结婚女儿比她还高

Amanda从来没有下地走过路,她身体残疾,永远坐在轮椅上。出生时只有1.8公斤,医生说她活不过明天。第二天,Amanda还活着,而且活着长大结婚生女。

Amanda的丈夫Steven是个对爱情极为忠诚的男人。Amanda万万没想到有人娶她,更不会想到娶她的是个身材高大,家境富有的男人。没人理解Steven的疯狂行为。

2007年,Amanda和Steven认识了。那时,Amanda才16岁,从未谈过恋爱。Steven18岁,有过恋爱经历。第一次见到Steven,Amanda心都快跳出来,她深深被这个男孩吸引,可是对方如此健康。不料,Steven主动上前说话,这下Amanda更紧张了。两人经过十几分钟的交谈后互留电话,这算认识了。很显然,Steven也喜欢Amanda。

认识仅仅两个多月,Amanda怀孕了。她本以为才18岁的Steven会吓得逃跑,没想到Steven请求她一定将孩子生下来。女儿老早就比Amanda长得还高,像个假小子,十分俊俏。

女儿4岁那年,Amanda被Steven求婚了。最后两人举办婚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