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博维公司全力做好特殊天气保障工作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张榕 报道:近日,雾锁京城,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机坪能见度降低,污染指数高。首都机场博维公司员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严肃认真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

首都机场博维公司提醒员工在确保安全,确保航班正常性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机坪驾驶人员减少通行,小心驾驶。客桥系统认真落实“双人双桥”监护措施,避免安全隐患;捷运系统加强线路巡视和对旅客的站台引导工作;航站楼内大维保模块对电扶梯加强监控的同时,对信息显示系统进行全面排查,确保旅客可以在第一时间通过电子显示屏查询到航班信息;行李系统加强规范行李监控。首都机场博维公司东区管理部将防雾霾口罩发放给在机坪上工作的员工,嘱咐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绝对安全。

进入冬季,大雾、大风、大雪等特殊天气将为各项运维工作带来挑战,首都机场博维公司积极做好准备严阵以待,确保设备、人身安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