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女孩遭大汉扑倒施暴 拼死还击等来路人施救

俄罗斯近日发生一起强奸儿童未遂案。一名10岁女孩遭大汉扑倒欲行不轨,女孩拼死还击,终于等到一名女子路过,机智地帮助女孩成功脱身。目前,大汉面临15年监禁。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5日报道,事发于俄罗斯列索西比尔斯克一所小学外的空地上,本周三(14日)晚7点,天已全黑,气温跌至零度以下,该校一名10岁女生独自在雪地里练习空手道,不料成为猥琐大叔的"猎物"。

视频显示,这名43岁大汉靠近女孩,伸出双手拦住她的去路,一把将其拽倒在雪地里,要求女孩把衣服脱掉。女孩则奋力还击,试图站起逃走,但每次都被大汉摁住,还挨了数下耳光,发出绝望尖叫。

一名过路女子闻声寻来,她迅速意识到眼前正在发生可怕的事。机智的她站到趴在地上的大汉面前,似乎对他喊了几句什么,又上前几步,挡住大汉的视线。

眼看好事被陌生人阻拦,恼羞成怒的大汉起身朝女子走去,一副要暴揍她的模样,女子迅速溜走。雪地里的女孩也趁机站起,朝反方向狂奔,身轻如燕的孩子很快将大汉甩在身后,成功脱身。

女孩跑进学校后报了警,当夜警方便将大汉逮捕,控以其强奸未遂的罪名,一旦被判有罪,刑期为8到15年。

女孩目前正在接受心理咨询,她的身体没有大的伤情,一只眼睛下方有一块很大的瘀青。女孩告诉警方,自己从未见过施暴者,也不认识帮助自己脱身的好心女子。"她是我的救命恩人,如果不是她及时出现让坏人分心,我不知道自己现在是死是活。"

(编辑:胡娉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