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神圣的国家,允许中国游客随意出入,不允许死亡和生孩子

世界最神圣的国家,允许中国游客随意出入,不允许死亡和生孩子!!俗话说家有家规国有国法,不管时一个家庭,还是一个国家,都要立一个规定,但有些国家的规定就比较奇葩的,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挪威的一个小城,名叫朗伊尔城!

这个地方算是距离北极最近的地方了,并且,这里也非常寒冷,但是因为在1925年的时候,这个国家和中国签订了《斯瓦尔条约》,所以说,在这里中国人可以自由出入!

但是这里却有两个比较奇葩的规定,那就是不允许女人在这里生孩子,并且,还不允许人在这里死亡,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规定,其实还是因为这里温度的原因!

在这里基本上都是零下十几度甚至是二十几度的温度,要是在这里死亡的话,很有可能会传染病菌,要是孕妇生孩子的话,要需要离开这里,怎么样,你们是如何看待这两个规定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