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扮女装潜入女澡堂,理由竟是男澡堂太脏?

据环球网报道。一个大叔男扮女装潜入女澡堂,整整呆了有50分钟,从头至尾竟无人发现,直到有一个女士察觉他行为奇怪才将其戳穿。

据了解,这起事件发生在日本,据日本ANN电视台讯,近日,日本札幌内一名50岁的中年男子竟明目张胆的化身为女性潜入女澡堂,并呆了50分钟,被警方抓获后,他给出的辩词竟然是“嫌男脏堂太脏了”!

这样奇葩的理由可是很少见,但这位大叔果真是因为嫌弃男澡堂脏才去女澡堂内洗澡吗?

据报道称,嫌疑人名叫寺本康博,今年50岁,身高170cm,体重为90kg。

在潜入女澡堂前,寺本康博做了很多“充分的准备工作”,将自己打扮成一个女性模样,竟真的躲过了众人的眼睛,堂而皇之地在女子澡堂内泡澡足足50分钟有余。

而他在这50分钟的时间内,竟完美的躲过了众人的眼睛,这也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而使他露出破绽的,是一名女顾客发现他“遮挡下面”的动作看起来极为不自然,于是吸引了她的注意力,随后更是被抓住现行。

待警方感到现场后,这位大叔仍然坚称自己是名女性,依然使用女性的腔调,假声辩解。

而在被戳穿谎言后,寺本康博一本正经地回应警方的询问,表示自己来女澡堂内泡澡的原因是因为“嫌弃男澡堂内太脏了”。这是真的吗?警方并不相信他的辩词,于是在警方的逼问下,寺本康博才说出了事实的真相,表示自己潜入女澡堂内泡澡的真正原因是“其实我就想看女性的身体而已”。

(以上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图文无关)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寺本康博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目前据消息称,寺本康博还是隶属于日本防卫省的职业技术官员。这样的身份做出这样的行为真是令人唏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