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树下约会被雷劈,奇怪的是当天并没有雷雨!

一对外国情侣在树下约会,本来挺浪漫的一个事,却发生了重大事故,两人正在树下亲热时却无意间遭到雷电击中,当场身亡。神奇的是,当天天气一片风和日丽。

事情发生在泰国,快黄昏时,俩人约好了在树下见面,随后两人详谈,聊得很是投缘,但正当两人要进一步时,一道闪电从天而降,正好劈中了俩人约会的大树上。

由于女子离树更近,受到了剧烈电击,她的右半边脸部已经因闪电的重击被严重灼伤,头发皮肤都烧的焦黑,眼睛鼻子耳朵嘴巴都开始流血,她的男友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电击,在女子被击中受伤的同时晕倒在地,现场医护人员见状急忙报警对他们进行心肺复苏。

可是女子还是因为伤势过重在送往医院的途中丧命,她的男友虽然捡回一条命但是伤势很严重。

警方表示当地当天并无雷雨,很可能是两人携带的手机引来了闪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