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卑胖女孩勇敢露出自己的缺陷,却成为一名模特,这身材很不一般

这个社会似乎对肥胖一直都有偏见,而胖女孩甚至因为自己的身材遭到“网络键盘侠”的谩骂,谩骂的语言让肥胖女孩一度陷入绝望!这个世界什么时候能够善良一点呢,其实世界的美好跟自己的心态也是有关系的,这位胖女孩的名字叫做斯坦丽,是一名内衣模特!

斯坦丽从小的时候就因为身材的原因受到朋友们和同学们的嘲笑,在家里也只有唯一的一个“胖子”,她并没有在意自己的身材继续吃着汉堡。但是这样不节制的生活让斯坦丽的身材更加的肥胖,连自己的姐姐们都觉得跟肥胖斯坦丽在一起很是丢人!

在长大之后的斯坦丽更是因为在网上发布自己的照片受到网友们的“攻击”!在一年的时间内斯坦丽根本就没有踏出家门一步,她每天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想要把肉全部拿掉,当然也有一直都在鼓励着斯坦丽的网友们,是他们让斯坦丽能够在黑暗中看到一丝阳光!

渐渐的斯坦丽从自卑的黑暗当中走了出来,她决定面对自己的缺陷,她扬起自己的步伐去到各大网站发布自己的照片,照片中的斯坦丽一直都是自信的笑容!一家名牌内衣店被斯坦丽的自信笑容和事迹所佩服,他们果断的选用斯坦丽作为内衣模特,像女性们宣传这样的自信!

斯坦丽用自己自信的笑容勇敢的面对自己的缺陷,谁说“胖女孩没有春天的”!现在的斯坦丽已经成为在美国知名的内衣模特,她向世人袒露自己的缺陷并希望他们能够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她的理念让很多的肥胖男女都正确的认识了真实的自己,胖女孩同样有人喜欢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