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奇葩”的房子,地震一来,它直接飞上了天!

在建造房子方面,设计师总是不断开发脑洞,建造出了形态各异、功能完善的房子。各种奇怪的房子大家可能都听说过,但是会飞的房子你见到过吗?它应该用的就是当下最火的磁悬浮技术。

说起磁悬浮技术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因为这项技术已经实实在在的应用在了我们的生活之中,但是你见过利用磁悬浮能飞起来的房子吗?据说只要地震一来,房子就可以直接飞上天。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可以飞上天的房子。

这款磁悬浮的房子是美国一家科技公司的构想,其目的就是想在地震发生时,房子能够腾空在空中躲避地震带来的影响。众所周知,在强烈地震发生时,无论是多么坚固的房子也无法在地震中全身而退,会在顷刻之间遭受巨大的损失。在地震波的影响之下,所有的房子都有坍塌的可能,即使是没有倒塌,地基也会因为地震的影响而造成破坏,给人民的生命安全极其财产安全造成了极大的损失。

据说这个可以飞上天的房子可以检测到地震波,一旦它检测并且确认地震即将发生时,房子就会自动启动电磁按钮,这样就会有一种向上的升力,使得房子和地基分离,就像磁悬浮列车一样悬在半空中,通常可以悬浮90秒左右,能够抵挡大部分地震所带来的伤害。而且这种技术的耗电量并不是很多,仅需五块汽车电池就能够让房子悬在半空之中了。

但是现在这款能飞的小房子还处于试验阶段,还没有正式上市售卖,不过各位小伙伴们也不要着急,在小编看来,以我们现在世界各国的先进技术,要完整的制造出来想必也不是什么难事,小伙伴们,你们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