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残忍撞烂儿子头骨 受审时遭暴打获赔50英镑

英国一女子虐待自己刚出生的儿子,多次撞击其头部,致使婴儿头骨骨折、脑部受损。因其手段残忍,该女子出庭受审期间遭到了一名路人的"辱骂和暴打"。

据英国《每日邮报》18日报道,23岁的伊丽莎白·威尔金斯被指虐待儿童和重伤他人的罪名成立。

2016年9月22日,她3个月大的儿子第三次被送进医院,婴儿肋骨断裂和头骨骨折引起了医生的注意。经调查,婴儿分别在之前的8月、9月因伤入院治疗,甚至仅在5周大时,肋骨就曾断裂,眼球也因此充血。

警方介入后发现,婴儿的头部受到摇晃,还被多次"撞击在坚硬的表面上",已经受到了永久性伤害,并对他的发育造成影响。

近日,威尔金斯在普利茅斯法院受审期间,遭到了一名女性、33岁的克莱尔·摩尔的"辱骂和暴打"。在律师的保护下,威尔金斯没有受到严重伤害。最终,摩尔被判罚款40英镑,并被勒令向威尔金斯支付50英镑的赔偿款。

当天审判结束后,威尔金斯微笑着离开了法院,据悉,她将在12月6日接受宣判。

此前,警察也曾对孩子的父亲、30岁的埃里克·范塞洛提出指控,但经过调查,范塞洛被判无罪。

(编辑:陈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