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妈妈被车撞死孩子趴守,试图用尖叫哀嚎叫醒母亲!

据2018-11-15报道称,位于印度北部发生了一起车祸,妈妈被汽车撞死之后。小猴子非常难过地呆在路边哀嚎尖叫,看起来非常难过和伤心。动物之间也是有感情的,母猴被汽车撞击,不幸身亡浑身都是血液。躺在路边的草地上,看起来十分惨痛,小猴子始终不愿意离开妈妈,即使身上已经沾满了血液,但还是难过不已地呆在妈妈身边。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大家看到这个视频的时候,都十分难过。小猴子就像失去了依靠一样,难过得哀嚎。对于小动物来说,这个世界上母亲就是他的天。没有主人,野生野长。突然母亲被突如其来的汽车撞击死亡,小猴子的世界没有法律,没有声讨。它只能默默地难受着,好在印度当地人把猴子看作是灵长。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母猴子被拉走了,小猴子不愿意离开,浑身都是母亲的血液。看着真是好心痛好心痛,就这样没有了妈妈。好在当地人的信仰,这只小猴子被认为是猴神哈努曼的化身,于是给小猴子的母亲举行了送葬仪式。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