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女子想尽办法让嘴巴变大,因为当地男子都喜欢嘴巴大的女人

在遥远的非洲,存在许多原始部落,他们的思想落后,还有许多传统的陋习。在埃塞俄比亚就有一个族群,名为“唇盘族”,又叫摩尔西族。这里地方偏僻,十分闭塞,族里的女人以嘴巴大为美。图为族内的一位女孩。

这里的男人都喜欢嘴巴大的女孩,因此,一些女子从小时候开始,便佩戴唇盘,迫使嘴巴变大,渴望成为人人喜欢的大美女。图为一位抱着孩子妇女,嘴巴里仍然没有放弃唇盘。

这些唇盘大多数是由泥制作而成,而这样的唇盘更是当地每个女子都要佩戴的装饰品,如果不佩戴的话,那一定嫁不出去,没有哪个男人愿意娶一个没有唇盘的女人。图为当地一位女子正在佩戴唇盘。

这里的人们每天过着原始社会的生活,没有现代化设备,没有电源,房屋都是自己搭建的小矮屋,房子内部也很是简陋,甚至还保持着最原始的以物易物的生活习惯。图为当地佩戴唇盘的女子。

当女子达到10岁的时候,就要开始佩戴唇盘,而且佩戴的唇盘直径越大,在当地人们看来,就越美丽,越有魅力,最大的唇盘直径甚至超过25厘米。图为一位戴着唇盘的女子。

在女子婚嫁之时,嘴里的唇盘大小决定彩礼的多少,因此在当地,不仅是自己督促自己,还会有父母为了收到更多的彩礼,而迫使女孩们佩戴更大的唇盘,这成为了父母改变命运,一夜暴富的捷径。图为一些佩戴唇盘的女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