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家庭山火疏散时抛下宠物, 忠犬烧伤后仍留守家园

美国加州山火造成76人死亡,重灾区帕拉代斯一个家庭疏散时竟将狗狗独留在家,任由它自生自灭。他们原以为狗狗会被大火吞噬,不料它命不该绝,邻居发现它时已严重烧伤但仍留守在附近,保卫家园。

科普西夫妇和两名分别8岁和10岁女儿因大火被迫疏散,他们带走财物但没有携同边境牧羊狗Ella逃生。两天后Ella被他们的友人发现牠在住所附近,由于他们的家园被烧成灰烬,Ella只好留守在附近。科普西太太原以为Ella会不幸丧命,没想到Ella严重烧伤后仍留守,“它在保卫家园。”她的女儿也大赞Ella是忠犬,对它还活着感到很欣慰。

科普西一家现在网上为Ella的医疗费用众筹,但不少网友炮轰他们一家任由忠犬自生自灭,“宠物是家庭成员,我永不会在危急关头离开我的家人,我不能相信有人在预料宠物会死的情况下独留牠,心智正常的人不会这样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