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古兹曼前贩毒同伙心脏病发,在国内监狱离世终年56岁

墨西哥贩毒集团前首领贝尔特兰‧莱瓦于周日(18日),因心脏病发在国内的监狱离世终年56岁。他生前曾与绰号“矮子”的墨西哥大毒枭古兹曼合作贩毒。

当地政府发声明指,莱瓦因心脏病发,在托卢卡一间医院逝世。莱瓦曾经与3名兄弟隶属古兹曼的犯罪集团,在锡那罗亚州贩毒。他与兄弟们后来于2008年另起炉灶,建立贝尔特兰莱瓦贩毒集团,并活跃在靠近美国边境的索诺拉州。后来该集团也分裂,引发血腥内讧。

贝尔特兰‧莱瓦于2014年10月在国内一间海鲜餐厅被捕,虽逃过引渡美国受审,但一直被关在托卢卡的高度设防监狱。墨西哥政府指,莱瓦于周日向狱方表示胸口痛,监狱和医院人员已采取一切可行措施试图救回他,可惜返魂乏术。他的3名兄弟有2个已被捕,一个则被保安部队抓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