灭火靠雨!加州山火已酿77死993人失踪,救援方:快下雨了!

美国加州自11月8日起发生大规模山火,至今仍未完全救熄,死亡人数已增至77人。失踪人数则由早前报告的1276人降至993人。

比尤特(Butte)县警长办公室周日(11月18日)发表声明称,在大火中失去联络的人数较早前报告的1276人减少283人,目前有993人下落不明。

当地官员表示,已找到77具遗体。山火扑救近日亦有所进展,已有65%火场受控。

加州应急办公室(Cal OES)上周六(11月17日)警告称,一场暴雨即将侵袭北部地区,或有助于灭火,但也可能引发洪水和山泥倾泻,对临时安置在帐篷和汽车中的灾民带来麻烦。

比尤特县的“营火”(Camp Fire)打破1933年洛杉矶格里菲斯公园(Griffith Park)大火导致29死的纪录,成为加州死伤最严重的火灾,至少烧毁13,600间房屋。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上周六到访灾区,将责任归咎于森林管理不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