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最重达到六百四十斤,减肥后身上赘皮觉得恶心,网上筹款手术

现在人们的生活条件已经变好的,但是很多的人的饮食习惯也是变得越来越差,很多的人在吃东西是没有节制的,导致了变得很胖,而现在社会上的胖子也是在逐步的增加,而且现在肥胖也被列为了威胁到生命安全的疾病了。

图中的这位来自美国的超级胖子名字叫做索尔,他的体重最高的时候达到了640斤,他一个人就能抵上3个人的重量了,而且在以前他每天要吃下去的东西的热量大概是10000大卡,加上他有不运动,太胖的他就连走路都是个问题了。

他的父亲也是因为太胖所以最后因为心脏病离世的,所以从哪个时候开始他就下定决心要减肥,因为他不希望自己也早早的就离开人世,越是他就花了两年的时间成功的减下了300斤,但是因为之前太胖,所以他在急速的减重之后身体上多余的皮肤就成为了一个严重的问题,这些多余的赘皮让他觉得恶心,而且每次在洗完澡之后都要仔细的擦拭,不然就会有难闻的气味。

而做拉皮的手术大概要10万左右,对于长年不上班的他根本就没有那么多的钱,于是在2016年的时候他就在网络上向网友们求助,希望可以得到网友的帮助,网友们在看到他的情况之后都非常的同情他,于是大家也都纷纷的捐款。但是距离手术的费用还差很多,在之后的两年的时间里,他就开始工作赚钱,并且还在一边减肥。

到了2017年的时候他就完成了减肥370斤的事迹,之后的这一年他也凑够了手术的资金,完成了手术,但是他也并没有放弃,期间还是一直在减肥,到了2018年他总共减掉了445斤的体重,从640斤,到195斤是一个艰难的过程,他总共花了4年的时间,而且在之后他也不会像以前一样胡吃海喝了,而是渐渐的控制着体重,他的经历也激励了很多的正在减肥的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