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每天上班路上要六小时,交通工具是飞机,为了回家陪老婆孩子

对于每天都要上班上学的人每天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可能就是挤地铁或者是公交车,因为在那个点大家都是是上班上学,所以是高峰期,人也是非常的多,可能开车的人会觉得好一些,但是要是遇上堵车的话也是一件让人非常头疼的事情。

在美国有一个男子他每天上下班都是von Badinski坐飞机上下班就很牛了,他每天一来一回大概需要六个小时的时间,全程有620拱了,他之所以每天都这样来回的折腾就是希望可以回家多陪陪自己的老婆和孩子,他在是旧金山一家科技公司的机械工程师和联合创始人,但是他的家在洛杉矶,所以他就这样每天都往返于旧金山和洛杉矶之间。

von Badinski每天早上大概5点钟就要起床,然后要开15分钟得到车到机场,然后在坐90分钟的飞机到旧金山,然后在开车到公司,因为她经常都在坐飞机所以航空公司给他办了一张飞机的月卡,2300美元一个月可以无限次的搭乘固定机型的航班。

因为他每天都要称作飞机,所以要浪费很多的时间,而且在安检方面要花费的时间也是非常的多,所以航空公司还专门的给他免检查的特殊的待遇,就是到机场之后不用左一遍又一遍的案件,可以直接登机,这样就给他节省了很多的时间。

在飞机上的时间他基本上就用来工作,而且在飞机上也结交了很多像他一样的人,他们每天早上5点就要起床出门,然后上了一天的班之后,经过开车和飞机的时间,每天晚上到家基本上都已经到9点多钟的,就是为了陪老婆和孩子,这样未免也太辛苦了,每天自己可以得到休息的时间就非常的少了,为什么不直接搬到旧金山居住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