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安全国家排名: 美国未上榜, 日本排第三, 中国很意外

全球军事排名,一直都是各国人民比较关心的问题,毕竟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祖国强大,尤其是军事领域,因为流传着这样一句话:落后就要挨打!但其实这恰恰正反应出了国民对另一个领域的关心,那就是一个国家的安全程度,很多人都有这样的误区,认为军事力量越强大,这个国家就越安全!

实际上并不是这样,军事力量虽然能够为一个国家提供很好的外部环境,但是内部国民的稳定,和这个国家的军事强弱,没有太直接的关系,比如现在军事力量最厉害的美国,显然美国不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相反在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排名中,美国压根就没上榜!这其中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美国公民可以合法持枪!

基本上可以合法持枪的国家,就很难称得上是一个安全的国家,虽然人们也会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但还是避免不了悲剧的发生,而在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排名中,日本竟然排在了第三,虽然日本早期很好战,但是现在完全不是这样,尤其是日本经济高速发展,当地人也很谦逊,所以犯罪率也大大的降低!

而第二名则是芬兰,大家对于这个国家的了解可能比较少,芬兰国家的景色非常优美,人民的生活条件也都很好,最主要的是当地的政府,为国民提供了非常丰厚和稳定的福利政策,所以在芬兰,完全不用为生计去发愁,因此很难有人会走向犯罪的道路,国内也相对非常的安全!

然而第一名就是我们中国,这个完全是我们想不到的,因为在很多人的印象中,中国能人最为深刻的印象就是人口,如此多的人口基数,这么多不同的民族,还能这么的和睦,这么的安全,这个确实是一般国家做不到的,其实之所以大家没有想到,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中国确实太安全了!

让人们完全忽略了其他国家危险的存在,就好比自从新中国成立之后,中国就一直处于和平的环境之中,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战争好像是很早很早以前的事情,现在世界都是一片和平,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目前仍有很多国家处于战乱之中,我们能够生活在这么好的环境下,真的要感谢我们伟大的祖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