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账户突然多出9万元 一兴奋全花光结果傻眼了

近日,英国曼彻斯特法庭判处22岁的贝利-沃尔顿14个月监禁,这名贪心的小伙终于因自己愚蠢的行为受到了惩罚。

这件事还要从今年7月份说起。

图为贝利。

贝利和女友劳伦-伍德生活在一起,说起来,这一家人的遭遇非常不幸。他们有两个孩子,一个6岁,一个刚刚8周大。8周大的孩子因为严重的胃部疾病正在接受治疗,他们的妈妈劳伦则患上了产后抑郁症。

贝利不是一个好丈夫和好爸爸,他嗜好赌博,欠了一屁股烂债,而劳伦则在一家护理服务公司工作。

因为劳伦没有自己的账户,她给公司留的是贝利的账户以便接受公司打来的薪水。没想到,此举为以后埋下了祸根。

6月份,贝利的账户突然收到了1万英镑(约9万元)的打款,他不清楚是谁给自己打了这笔钱,他兴奋地认为这是上天赐给自己的礼物,便拿着这笔钱偿还债务很快花光了。

实际上这笔钱是劳伦的老板乔安妮-哈维打给她的薪水,但是因为粗心,乔安妮错把1000英镑打成了10000英镑。

一个月后,乔安妮发现了这一失误,但是,钱已经被贝利花光了……

乔安妮将这对情侣告上了法庭,经过调查,法庭发现对贝利收到钱并挥霍一空的行为,劳伦毫不知情。因此,她不必为这一行为承担责任。

但贝利就不一样了,他需要为自己愚蠢的行为付出代价。

资料图片。

法官伯纳德-利佛说:“雇主犯了一个错误,他利用了这次机会。”他告诉贝利:“你的伴侣在一家小公司工作,这很容易遭受经济损失,你的不诚实已经对哈维女士和她的公司制造了问题和不便。”

最终,贝利承认了自己的“偷窃行为”,法官判处他14个月监禁,缓期两年执行,同时,他必须要偿还自己花掉的所有钱。

本以为天降横财,到最后不仅是黄粱一梦,还要接受法律的惩罚,这件事也告诉我们:来路不明的钱千万不要随便花,会出大事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