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国王夫妇下农村,美女王后抱婴儿尽显母爱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西班牙王后莱蒂齐亚和丈夫费利佩六世11月12日在参加2018年度最佳阿斯图里亚斯村庄的颁奖活动时穿上了蓝色的情侣装,还抱起一名婴儿,尽显亲民姿态。

国王夫妇受到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当地人带他们参观了展位并与村民交谈。

从夫妇俩抱婴儿的情况可以看出两人可能打算要第三个孩子。现在夫妇俩育有两个小孩,分别是11岁的阿斯图里亚斯王子和10岁的索菲亚公主。

当天活动中,45岁的王后穿着浅蓝色的长袖衬衫,49岁的费利佩国王则是穿着浅蓝色条纹衬衫配着西装。

莱蒂齐亚王后还提着一个蓝色的提包,系着深蓝色腰带,穿着蓝色细高跟鞋。

与前一天出席颁奖仪式截然不同的是,当天王后的着装非常的随意,但又不失优雅。昨天王后穿着一条鲜艳的白色连衣裙,连衣裙上是盖袖和低领。

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和莱蒂齐亚王后还来到这个村庄的田间地头,与民众交流。

他们还品尝了果农们酿造的苹果汁。

西班牙费利佩国王夫妇向来以穿衣有品,长相帅气漂亮著称。其中国王的净身高1.97米,让身边的莱蒂齐亚王后恨天高随意穿,根本没压力。

(全文完。欢迎读者大大们关注和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