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性不改?韩国和泰国降温后,中国游客又大规模来了这里

如今,全球的经济发展越来越好,尤其是中国。国家的经济发展好了,自然人们的生活水平自然也是越来越好,旅游也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中国游客国外出行的目的地一般都集中在东南亚几个地区,韩国和泰国是主要目的地。

但当泰国频发安全事故,韩国不正当行为引起民愤的时候,中国游客又把目的地改成了与我国有些历史渊源的日本。而刚刚经历天灾的日本也是迫切的希望中国游客的到来,因为中国人的购买能力对他们的重振经济,是十分有帮助的。

尤其是“十一”长假期间,在日本多地的商业设施中,中文的商品介绍和打折标语随处可见,多数商场设有免税柜台和中文导购,在游客较多的商业街道上甚至有店员直接用中文大声宣传。“十一”期间在大阪旅游的游客表示:“这次来日本购物能用手机付款更方便了,优惠也很‘给力’,刚刚购物减免了40元。”

可见日本为了吸引中国游客也是下了十分大的功夫,可是有些网友就十分看不惯了。认为日本和我国有些一定的历史渊源,并不提倡中国人去日本。也有网友十分气愤说,去了日本就不要回来了,真是死性不改。

随着日子越来越好,国内游客会选择境外游情有可原,而网友如此愤怒。根本来说还是因为许多中国游客非常盲目,听什么是什么,哪个火去哪个,而人一多,外加不熟悉国庆,不听从专业人士劝告,是是非非的事情自然就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