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儿童先天畸形,竟被村民当神灵,众人纷纷前来朝拜!

一个家庭,如果孩子出生时有缺陷的话,家人肯定都会非常担忧,想尽一切办法治疗。但在印度的贾达朗尔有这样一个奇葩的家庭,他们家中6岁男孩Pranshu天生畸形,额头肿大,眼睛细长,就连走路都很困难。单不管家人还是Pranshu自己都不以为意,甚至还觉得是上天眷顾。

原来,由于身体缺陷Pranshu长得很像印度古老传说中的象头神“迦尼萨”。这位神灵在传说中人身象面,是智慧、财富、吉祥、成功的化身,很多印度人都信奉这位神灵。

由于印度人普遍受教育程度地下,文盲率高达35%,愚昧无知使得村里的百姓把这位长得像“迦尼萨”的小孩视作神灵转世,对Pranshu极为尊重。他和家人也以此为傲,经常把Pranshu带出去给村民“赐福”。

村里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希望得到Pranshu的赐福,在村民们看来这样做会给他们带来幸福生活。

每次外出“赐福”之前,Pranshu的家里人都会给他精心打扮一番,当然打扮的参考对象就是神灵“迦尼萨”。

每当Pranshu外出所到之处总有许多人围在身边男男女女,老老少少,对于Pranshu的其他长相丝毫不在意,反而妄加评论或者背后议论Pranshu长相会引来村民的不满和怒火,这会被村民视作对神灵的不敬。

Pranshu平时就读于当地的学校,在那里也有不少他的忠实信徒,除了被同学们崇拜,就连老师都很尊重这位特别的学生。

尽管如此受人爱戴,医生却指出Pranshu只不过是因当地环境污染过于严重而导致先天畸形与神灵毫无关系,只是碰巧长得比较相似罢了,应该在Pranshu还未发育完全趁早治疗才对。但这些话Pranshu家人并不相信,对他们来说Pranshu的用这样的方式存能为他们家庭带来无上荣光,过着受人尊重的生活何乐而不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