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一女子办5场婚礼,每场都要求亲朋随礼,最终大家闹翻!

很多人都梦想着有一场完美的婚礼,但有一位苛刻的新娘在结婚时坚持要举行五场独立的婚礼。据英国媒体报道,一名女子花£70,000(约合63万),一共准备了13套婚纱,办了5场婚礼,而所有的男主角都是那一个人。这一系列婚礼办下来,这个自以为是的新娘Sandra Igwe和许多朋友的闹翻了。

Sandra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没有人能阻挡她和她的梦想之日。“从很小的时候起,我们女孩就开始计划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当这一天到来的时候,我想要有一个完美的婚礼。我准备的时候就想我想要这个,我想要那个。这时候我觉得为什么我不能一次拥有全部呢”

她的第一场婚礼对于所有来宾来说都是一笔大开销,Sandra坚持每个人都要花£2,500(约合2.3万)去看她在父亲家乡尼日利亚的婚礼。她的朋友和家人被迫攒钱以支付这趟航班的费用,她丈夫的朋友不得不申请一笔贷款才能去,到现在他仍在偿还这笔贷款。“我希望我最好的朋友在那里,我希望我的家人在那里,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庆祝我生命中美妙的一天,所以他们要来到这个村庄”

主持人问她,“你不觉得希望他们都出现在那里有一点点内疚吗?”,Sandra回答说:“不,我不觉得内疚,我也做过同样的事情,所以我认为这完全没问题。我认为如果你关心某人,并且爱着他,那么为什么你不在他生命中如此重要的时刻出现呢?”,她奢华的第二场婚礼是在尼日利亚首都拉各斯的一个盛大的酒店举办的。

主持人这次问她:“你妈妈邀请了所有和你很亲近的朋友到你的房间,但是你却想让他们都出去,你想拥有自己的时间,是这样么?”,Sandra说:“我想当你结婚的时候,你有时候会想要自己的空间。当我准备做头发和化妆的时候,我想要一个人呆着。所以很明显,如果房间里有客人,我就会把他们带出去”

其实这并不是她第一次把人赶出去了,作为新娘的她把所有人都赶出舞池,这样她就可以站在舞台中央。Sandra解释道:“我是尼日利亚人,当你走进舞池时,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你身上。所以我需要舞池只为我准备,当然也为我的丈夫,我们在里面彻夜跳舞”,然而这次活动采用了蓝色和银色的配色方案,不符合这点的人被禁止出现在照片中。“有些人不履行主题颜色,所以我觉得你必须退出”

“我有点恼火,因为我的结婚照是想回头看的,所以必须是完美的,任何破坏了完美一天的人都应该被剔除”,她的第三次婚礼是在海滩上举行的,录像制作人最终因为Sandra的无情指示和她闹翻了。“摄像师说我做了他的事情,因为我一直在告诉他我想要怎样的镜头,我认为这样更好”

接下来Sandra坚持让亲朋好友在考文垂的登记处参加一个私人仪式,并对那些不能参加的人表示愤怒。她的第五次也是最后一次婚礼是在伦敦一家昂贵的酒店举行的,她有13个伴娘,穿着两件礼服。新娘让客人们等了四个小时,还要求他们为晚宴学习舞蹈,最后由于她的延迟活动被取消了。Sandra的妹妹在整个活动中都被迫穿高跟鞋,尽管她一直很不情愿。

“她想穿平底鞋,而我想让每个人都穿同样颜色、同样的款式的高跟鞋。如果一个鞋不合适的话会毁了我的形象,所以我请求我漂亮的妹妹穿高跟鞋。然而妹妹一直对我说‘Sandra,我的脚会疼的’,但你知道总有一天,她会忍受这种疼痛,虽然这次只是时间稍微长一点”,办了五场婚礼最后和朋友们大发脾气,Sandra也感叹,“那天的分歧太多了。后来我们把事情搞砸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